浙江登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
雁之语

大雁是一种候鸟,春天到北方繁殖,冬天到南方过冬,而要完成这种空间上的跨越,自然就免不了长时间的飞行。大雁在迁徙过程中,要么排成“V”型,要么排成“一”字型,为什么会排成这两种形状?科学家经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发现:大雁以这种方式飞行要比单独飞行多出12%的距离,飞行的速度是单独飞行的1.73倍。因为大雁在飞行过程中,一般是由一只比较强壮的大雁在前面开路,能帮助它后面或两边的大雁形成局部的真空,减少飞行的阻力,并且领头雁时常发出叫声,以此鼓励其他的大雁不要掉队。当领头雁感觉疲倦无力,另外的大雁会及时补上,以此保持飞行的速度,大雁就是通过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才完成长达1至2个月的飞行。
        登宝五金公司高层始终认为,企业要实现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必须形成适合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所谓的企业文化就是企业的共同价值观、思维理念及行为准则。积极的、健康的企业文化会推动企业的发展,消极的、不健康的企业文化会阻碍企业的发展。随着大量外地企业的纷纷进入,加剧了与鞋类五金企业抢占市场份额的激烈程度,鉴于外部环境的巨大变化,登宝五金公司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建设,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被外界亲切地称为“雁文化”。
        登宝人深谙发展之道,企业要在变化莫测的环境中生存、发展,最重要的是企业的领头人,而这个领头人就像飞行过程中的领头雁一样需要有胆识、有魄力,敢于带领企业的全体员工勇往直前,并且确保企业的方向是正确的,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同时,企业领头人必须带领全体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减少工作中的阻力,使全体员工轻装上阵,从而增强企业整体绩效水平。登宝人正是团结在以金中原先生为领头雁的周围,努力拼搏,才使企业有了今天的成就与发展。
        每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可能会出现跟不上企业发展要求的人员,对登宝公司来说,从未想过淘汰,而是给予更多地关怀与支持,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就像大雁在飞行过程中强壮的大雁照顾弱小的大雁一样,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最终满足企业的发展要求。
       总之,登宝五金公司为了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除了拥有自身的技术、产品、核心人才以外,把培养良好的企业文化也作为一个重要环节.登宝五金公司总经理金中原先生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并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坚信企业一定会“飞”的更高,“飞”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