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登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
商海拾贝

    因为经历过创业的艰辛,所以我们珍惜每一次机会,懂得客户的信赖与托付。
跋涉的路途曾经有过许多辉煌的时刻,而今,我们将继续登高涉远,更需公司同仁的精诚努力与四方朋友的关心与厚爱。我们以信用与真诚面对客户,以一批技艺精湛,德才兼备、朴实而富于理想的人作为成功的坚实后盾。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自公司成立之日起,登宝人始终秉承着“精益求精,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一步步转变。而在知识经济、全球经济一体化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置身于全球经济转型的历史时刻,感慰于中国市场的蓬勃生机,我们更加真切地认识到整合资源、规模经营、实现多赢的重要性,也对新经济浪潮的冲击充满了信心。
    在此,殷切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登宝、支持登宝,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创造登宝事业更加灿烂的明天!